FB01  

【出售商品】→ONE PLUS「1+手機」國際版 非Color OS
【商品狀態】→使用三星期
【商品顏色】→黑色│砂岩黑
【商品容量】→64GB

mp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關於黑莓機無法使用Outlook,無法讓聯絡人同步導致同步停止問題。

該問題產生適用於Blackberry 7.X版本,因為有些設置公司名稱導致姓氏與名字欄位空白。

空白將會產生同步中止,並且失敗後導致行動裝置異常,只須將姓氏與名字欄位修正即可改善。

至於同步Outlokk.com、Livemail.tw、Homail.com 聯絡人方式!請依照下列方式進行:

9800_01.png

文章標籤

mp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首先先進入到MEGA網址:

https://mega.co.nz/

然後按照以下步驟開始進行註冊。(請注意若是在週末巔峰時間上傳,那就真的是有點慢速了!)

Mega 01  

Mega02  

文章標籤

mp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新版使用iRinger 自行製作 iPhone4s 鈴聲

Snap1  

iRinger 是一個很方便的軟體,不只可以製作iPhone 4s的鈴聲,也可以製作MP3鈴聲給Android手機以及其他手機。

以下是針對Phone4s所做的簡易教學。

首先當然要先安裝 iRinger 這個軟體,位置在:http://www.iringer.net/

mp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許多朋友都會詢問,關於免費防毒軟體的問題,
首先開啟 avast 免費軟體介面,先進行程式更新。

網體公司:AVAST

網址:http://www.avast.com

snap1 

mp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常常有人會想把螢幕上出現的奇怪訊息擷取下來,好問一問懂電腦的朋友。

或是製作學校的教學檔案,或是公司的簡報製作。

以下是一個好用的面費軟體「PicPick」螢幕擷取程式。

Snap01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至「PicPick」網站直接下載該免費軟體

mp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硬體不足的 iPhone 3G 輕微改善龜速的方式。

很多朋友將 iPhone 3G 升級到4.2.1的ios後,一直忍受不了太過龜速的狀況,於是又被迫將版本降下為3.1.3。

受限在硬體的不足,卻又被限制在一些app軟體的升級後無法使用。

所以有些設定可以讓 3G 稍稍提昇一點速度,「基本上是頓少一點罷了」哈!首先進入iPhone 3G的「設定」

iPhone設定

mp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Phone3G升級到ios4後雖然畫面與功能都變多了,但是那種龜速實在受不了。

但是在強迫降到OS3.1.3安裝完成後,在重啟時在iTunes出現錯誤代碼(1015)解決方式。

1015錯誤代碼

以下將以Windows7為範例:

1.首先下載黑雨程式(blackra1n)。

mp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如何使用redsn0w_win_0.9.5b5-4將iPhone OS4.0 JB 簡易圖解方法!

※任何越獄都可能導致裝置損毀,本文乃供自己記錄用,若要進行該動作導致裝置故障皆與本文無關,謝謝!

需要以下軟體:

1.redsn0w_win_0.9.5b5-4

2.iPhone OS4.0 IPSW(非iOS 4.0.1 )

mp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Phone 3G iOS4 想降回3.1.3iTunes出現問題,將iTunes降版本(9.0以上版本)的方法。

pk1

因為嘗試新版本失望而想降回舊版本的iPhone,首先會遇到的問題就是iTunes無法讓你逆行降版本!因為安裝iTunes升級將無法進行回降的動作。

為了讓iPhone可以順利降版本首先要先移除PC內的新版本。

需按照順序做移除的順序:

mp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